🍬糖果系美少女

丞正——你让我心动

你让我心动💓6:越来越近


距离最后出道日还有几天,偶像练习生们气氛压抑了很多。

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希望,一帮十几岁、二十几岁的孩子,很慌张,很迷茫没有方向。

在范丞丞第3次路过朱正廷躺尸现场后

“正廷,你怎么这么丧”

“我没有力气了”

“暴力仙子怎么会没有力气,你骗谁呢”

朱正廷起身“一天不打,你皮痒是不是”

“哈哈,没有没有,求轻虐哈”

朱正廷站在范丞丞身侧,望着不知什么时候居然有些比他高的范丞丞下意识出声“你说,我们能一起出道吗”

范丞丞侧头看着丧丧的仙子有些心疼,

不知什么时候,网上流传一种说法,乐华只有两个人可以出道。

从那之后朱正廷就有些丁香姑娘了,散发出淡淡忧伤

范丞丞当然懂他,那个凡事都无条件要做第一的人,失败了一次后有多害怕再一次失败。

范丞丞知道朱正廷有多渴望舞台,也知道朱正廷有多敏感脆弱。

看着水晶娃娃一样的朱正廷,范丞丞一把揽过他“我不知道别人,但是我们肯定可以一起出道的,你放心吧,我运气一向很好的,我把我的好运气分一半给你啊”

听着范丞丞有些幼稚又可爱的言论,朱正廷轻轻笑了,抬头看着范丞丞的下巴,心里有些暖暖的。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范丞丞陪伴在他身边的时间越来越长,他们的感情越来越好,甚至隐隐有些超过黄明昊。

“谢谢你啊,范丞丞”朱正廷心中默念。





该来的日子总是会到的

偶像练习生出道日,有人欢喜,有人愁。

范丞丞以平稳如泰山的第三名顺利出道,但是他今天不太开心。

他无意间在网上看到 ‘贾正’ cp粉发出了朱正廷和黄明昊在一起的所谓大糖……

那是一组图片,朱正廷和黄明昊互相穿了很多对方的衣服。

这让范丞丞很不爽,一天都不爽。

当然,最让他不爽的是,朱正廷居然在说出道感想的时候单独拿出黄明昊来说。

范丞丞气炸了,但是外表还是要保持围笑,好气……

范丞丞浑身散发的五米开外都可以感受到的怨气太强烈了,让朱正廷想忽略都不行。

“宝宝你怎么啦,出道日怎么不开心啊”

范丞丞听着朱正廷用喊身边人的称呼喊他,更郁闷了,他更喜欢朱正廷喊他丞丞,

独一无二。

“哥,我想穿你的衬衫,我的不好看,我不喜欢”

朱正廷听着范丞丞的奇葩理由有点无语“就因为这个不高兴吗”

“嗯,就因为这个”

“好的,跟你换”

换完衬衫,朱正廷明显感觉范丞丞情绪高涨了,他真的很无语,让他怎么看也看不出来,这两件衬衫有什么差别。

换完衬衫,范丞丞高兴了,但是还不够,他要拉着朱正廷多转转,最好可以让粉丝拍到,最好可以让所有人发现他们把衬衫换着穿了。

范丞丞拉着朱正廷满世界溜达,跟工作人员,制片导演各种道别。

最后顺利的听到有一个喜欢朱正廷的小姐姐要求跟朱正廷拍照。

“一起拍吧”范丞丞说完,插在那位编导小姐姐和朱正廷中间,完全无视有些尴尬的编导小姐姐,强势的搭着朱正廷的肩膀,笑的从容霸道。

不是说黄明昊跟朱正廷交换穿外衣吗,那范丞丞就要让所有人知道,他跟朱正廷交换穿贴身衬衫!他们两个互相穿衣服的时候更多!更更多!





出道日之后,范丞丞和朱正廷行程更忙了。

把飞来飞去当做了日常。

但是只要可以跟朱正廷在一起,范丞丞就很开心很开心。

毕竟是太年轻,那颗喜爱的心无论怎么遮掩都掩饰不住。

乐华的小伙伴可能看到的是范丞丞更粘朱正廷了,

但是当事人朱正廷知道范丞丞对他的依赖和占有欲有多强烈。

强烈到他有些感觉到了什么。

范丞丞比黄明昊还要了解他的习惯、喜恶

范丞丞会把冻得发抖的他揽进怀里

范丞丞会在他生日时送给他代表「永恒的爱」的礼物

范丞丞会逗他开心,惹他打他

范丞丞会在他开心时开心,难过时更难过

范丞丞会在凌晨深夜等他回大厂回宿舍才睡觉

范丞丞会陪他逛街、等他下班

范丞丞会在情人节拉他自拍

范丞丞会在白色情人节发布跟他有关的视频

范丞丞会无条件无原则的站在他这边

……

太多太多了

细想下来,范丞丞对朱正廷好的过分

是因为喜欢他这个哥哥吗?朱正廷曾经这样想过

因为他也很想确定些什么,在偶像练习生的真心话测试时,他曾试探的问过范丞丞

“你是不是最喜欢我”

爱奇艺放出了这段节目的视频,朱正廷看到了答案

“哼,喜欢”

心化了,耳朵红了。

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58)